鸦眠

【ABO梗】那个深夜的小巷子

法庭上,一个样貌秀美身材修长的男人瑟瑟发抖诉说着案情。


“那、那天晚上,我、我从我打工的酒吧下了夜班回家,路过了那个巷子,那条路那个时候没有其他人,太安静了,然后我就听到巷子里传来了人的声音,听起来、听起来很痛苦的样子,我以为有人受伤了,就想走进去看看,谁知道…………哦”


男人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痛苦的捂脸哭了起来,法官稍等了一会儿等他平复情绪。


“然后呢?你走进去了吗?”


男人从痛哭转为了抽噎。


“我进去了。”


此时被告律师开口问他。


“之后又发声了什么?”


男人深呼吸了两口气接着回答。


“然后、然后我走了一小段发现有个男人倒在地上挣扎,他看到了我,他说他受伤了想让我去帮帮他。”


被告律师继续问。


“那你选择去帮他了吗?”


男人声音又开始带着哽咽了。


“我去了,去了,我刚一靠近他空气里就突然充满了我最怕喝的豆汁味的信息素味道!我才发现这个他发情了!我发现我自己也被影响地发情了,我当时爬起来就打算赶紧走去打120叫救护车,没想到、没想到……这个人他突然扯住了我把我推到了!”


男人越说越激动,愤怒地伸手指向了被告席上一个英俊高大的男人,那个男人样貌刚毅帅气,只可惜鼻梁上横着一道刀疤并且此刻的表情很是流里流气。


“他身材比我壮太多了,我打不过他,我怎么挣扎跑不掉,他把我摁在地上撕扯掉我的衣服裤子,用衣服堵上了我得嘴,然后、然后………我不是自愿标记他的,是这个禽兽强迫了我!他才是个强奸犯!强奸犯!”


男人终于嚎啕大哭了起来,原告律师开口了。


“法官大人,你也听到了,我的当事人他是被被告用很粗暴,残忍的手段进行了强迫标记,我的当事人是真正的受害人,被告才应该获罪和对原告提供补偿!”



被告律师突然拿出了一张化验单来。


“我的当事人不光是被标记,他还怀孕了。”


现场立刻哗然起来,要知道男性Omega怀孕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情,并且由于相对女性Omega男性Omega的生殖系统要脆弱的多打胎会有生命危险,手书去除标记也会严重破坏身体健康。


原告律师眼看形式极度不利起来了。


“被告是强迫我的当事人对他进行标记的。”


“原告为什么不自己控制住不要在我的当事人体内成结标记,而是选择体外标记呢?”


“是被告强迫我的当事人的,我们有验伤报告!”


“可是我们有孕检报告。”


“我的当事人不应该接受这种被暴力强迫的责任!”


“可是我们有孕检报告。”


“那是强迫!”


“可是我们有孕检报告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【咚——】


法官一锤定音终结了争论。


根据庭上决定,以《Omega权益保护法》为优先,判被告赔偿原告二十万医疗费用以及精神伤害费用,而原告必须接受已经被他标记的Omega成为终身伴侣,除非被告自愿去除标记。“


“不———作为Alpha这太没有A权了!!!”


秀美的男人不敢相信现实的残酷两眼一翻晕了过去,被告席上的高大汉子一看赶紧几步过来搂住了他。


“老公你怎么了!老公你可不能有事啊你快醒醒啊我一定会好好对你哒!!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来自一个常年感到鸡儿把没人权的攻控的怨念


评论

热度(8)